Monday, July 4, 2011

目的

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文章更不用说用华语来写, 这次向来一个改变, 希望可以做到我要的

之前这个地方是用来让朋友们可以知道我的最新状况, 表达我的想法;感受 以及让读者可以思考生命的意义, 及最重要我从耶稣那里领悟,学到的智慧分享给大家。。

慢慢的, 我变得很没有自律, 变得不常在这里更新消息。。
慢慢地, 我已经忘记我曾经还有一个地方来述说。。

因为一件事情, 让我很想找个地方诉苦, 那时只想说出来而已。。
我又不想到facebook 去说,因为不想全世界的人都知。。
突然就想到这个地方了。。

那时想把这里变成一个我可以随心所欲的说我心里的感受,进况。。
不须太多的文字, 就算一个句子也好, 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。。

为什么选择这里呢?
why not facebook or twitter? ^ ^
因为在这里我发现, 没有什么朋友来这里, 有也是偶尔性的来看一看
这让我觉得有一点点的隐私。。而且也不想弄这么多的account....
太多account 是很难maintain 的。。
so, why don't' just stick to this? since, no one( except the  one that i know she will, =D ) will come here.

i will still keep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as a place where i can share His goodness, His word
just that i will socalled " upgrade" it to a place i will update it just like people update their facebook or twitter. =)

hopefully i will be more discipline =D

这里是我的小小休息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